【科技新聞】微軟宣佈旗下遊戲部門裁員1,900人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Microsoft)

【KTSF 朱慧琪報導】

軟件公司微軟(Microsoft)宣佈,在旗下的遊戲部門裁員1,900人。

根據多份報導引述,微軟行政總裁向員工發的內部信指,微軟在本星期將在旗下的遊戲部門,包括動視暴雪和Xbox裁員1,900人,估該部門8%至9%,該部門擁有22,000名員工。

信中指出,裁員是旨在減少工作重疊的職位,公司會為被解僱的員工提供遣散費。

動視暴雪的前主席Mike Ybarra週四在社交平台X上也宣布即日起離職。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