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中國與新加坡簽署互免簽證協定 2月9日正式生效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中國與新加坡簽署互免簽證協定,2月9日即大年三十正式生效。

中國和新加坡政府代表在北京簽署協定,2月9日生效後,中國和新加坡持普通護照人士,可以免簽入境對方國家旅遊、探親或進行商務等私人事務,停留不超過30日。

中國目前已經與22個國家,包括馬爾代夫、哈薩克等,實現全面互免簽證。據泰國總理賽塔透露,中國與泰國亦將於明日簽署正式協議,落實相互免簽證入境,3月1日起生效。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