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新聞】Netflix宣佈上個季度新增超過1300萬訂戶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Pixabay)

【KTSF】

Netflix在週二宣佈上個季度,新增了超過1300萬訂戶,這一消息讓華爾街感到意外。

這個新增用戶成績,比分析師的預計超過了400萬以上,也令Netflix的總訂戶人數超過了2.6億。

不過第四季度新增的訂戶中,只有120萬訂戶住在美國,其餘主要分布在歐洲和亞洲。

Netflix還表示,其更便宜的含廣告串流計劃,和打擊密碼共享都取得了成功,在此之前,許多人曾認為,制止訂戶共享密碼會適得其反,導致人們取消服務。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