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新聞】聯邦大陪審團控告演員Alec Baldwin過失殺人罪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ABC News / YouTube / Halyna Hutchins / Instagram)

【KTSF 張擎鳳報導】

一個聯邦大陪審團週五決定控告演員Alec Baldwin過失殺人罪,Baldwin涉嫌在2021年,在新墨西哥州拍攝電影Rust期間,開槍誤殺一名攝影師。

在2021年10月,電影《Rust》的主角兼監製Baldwin,在Santa Fe郊外排練電影期間,用槍指著攝影師Halyna Hutchins,突然槍聲響起,Hutchins中槍身亡,另一名導演Joel Souza亦受了傷,因此,新墨哥州的特別檢察官對Baldwin提出過失殺人控罪。

對此Baldwin表示,他沒有扣下板機,槍械走火。

特別檢察官在4月份時撒回了對Baldwin的過失殺人指控,稱他們被告知涉案槍械,可能在案發前被改裝,並發生故障。

但一份新的槍械報告顯示,Baldwin一定有扣下了板機,才會導致槍械走火,因此特別檢察官再次向他提出控罪。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