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新聞】美國去年食品價格輕微上漲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經濟數據顯示,在家吃飯變得更加便宜。

消費者價格指數顯示,去年家中食品價格只上漲了1.3%,相對於3.4%通脹,這數字實際是有所下降,比前一年家中食品價格上漲了百11.8%,這也稱得上為一次緩和。

而在光顧餐廳仍然會花更多錢,這與餐廳和自動販賣機有關的食品價格上漲了5.2%。

近期一波新的禽流感也導致了雞蛋價格上升,自11月以來,已經上漲了近9%,但今年仍然比往年同期下降了近24%。

生菜和馬鈴薯的價格,在不考慮通脹的情況下也有所下降。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