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新聞】美國東西兩岸迎來寒冷冬季氣候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張擎鳳報導】

預計未來幾天,美國東西兩岸都處於寒冷的冬季氣候中,加州部份地區自星期三以來錄得幾英寸的降雪,而東北部及大西洋中部地區,就迎來雨雪及強風。

洛杉磯東北部海拔較高的縣的一些居民,對這一兩日降雪感到高興,週三開始落下的大雪,覆蓋大片地區。

而內華達山脈北部鄰近的部份地區降雪量高達15英寸。

對於一名滑雪勝地的員工來說,迄今為止這個冬季相對溫和,積雪因此是個受歡迎的景象。

國家氣象局宣布,從星期五開始,冬季天氣警報和風暴警報,將涵蓋猶他、科羅拉多、亞利桑那和新墨西哥等四個州,其中一些地區的積雪可能會超過一英尺。

而南部和中部平原的部份地區,到星期五下午的積雪可能會達到五英寸。

週末東北部地區將出現嚴冬天氣,天氣預報說賓夕凡尼亞州、紐約州和新英格蘭的部份地區,可能會迎來本季第一場大雪。

這可能是紐約南部今年冬天的第一次降雪,但在感恩節前後的冬季風暴過後,Buffalo北部附近的民眾已經要鏟雪了。

預計整個週日,東北部部份地區都會出現降雪天氣。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