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新聞】Kia和Hyundai某些年份的汽車型號成賊匪盜竊目標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Hyundai Motor Group)

【KTSF 林子皓報導】

根據公路損失數據研究所的調查,Kia起亞和Hyundai現代汽車,在特定年份的某些型號遭到盜竊的數量激增,光2020年到23年間的盜竊保險索賠率,就增長了超過十倍。

某些特定年份的起亞和現代汽車車型,過去幾年都是車賊最佳的下手目標,公路損失數據研究所表示,除了盜竊保險索賠率暴增超過1000%外,自2015年至19年間的某些現代和起亞車型,也未配備基本的防盜技術,如電動防盜裝置。

在社交媒體上流傳可以非法啟動這些車輛的視頻後,偷車案件就與之俱增。

針對缺乏安全軟件的問題現代和起亞最近同意支付2億美元的和解金,賠償數百萬汽車車主。

這兩家汽車製造商表示,他們一直在與地方警察部門合作,向受影響車型的車主發放方向盤鎖。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