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踏入新一年灣區市民有什麼願望和志願(視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毛皓延報導】

踏入新的一年,大家有什麼願望和志願呢?

對於做生意的人來說,新一年願望當然是業務蒸蒸日上。

商店老闆June說:「持續希望生意興隆,客人越來越多,能夠幫到很多的中國人就是我最大的願望。」

至於她的拍檔Pablo又有什麼願望呢?

商店老闆Pablo說:「我的新年願望是和家人共渡更多時光,當然也要建立一門更好的生意,有多點銷售額和顧客,用不同方法幫助客人們。」

本台記者也訪問到一名消防員。

消防員說:「新一年我希望健康快樂,服務社區,盡我能力幫助他人,這是我作為消防員想做的事,這就是我的願望。」

你對他的新年願望有沒有共鳴呢?

有受訪市民說:「身體健康,賺多點錢,我們現在想過點平靜些的生活,沒有什麼特別要求,就是身體健康最重要。」

至於小朋友就稍為害羞一點了。

受訪小朋友說:「(小朋友有沒有願望呀?)沒有,新年快樂。」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