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新聞】美國人口升至3.36億 每24秒增一人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最新數據顯示,美國人口在新的一年稍微多過2023年。

根據美國人口普查局,截至1月1日,全國有近3億3600萬人口,這比2023年同期時多了一點點,增長了超過半個百分點。

官方表示,出生、死亡和遷移等綜合因素,是美國人口每24秒左右增加一人的原因,預計全球人口在新的一年初將超過80億人。

民眾可以通過美國人口普查局的人口計時器,隨時了解人口的模擬實時增長情況,該時鐘包括全球各地的人口。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