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中國外交部指美方以冷戰思維看待對華航天合作是困境根源所在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在北京,中國外交部指美方以冷戰思維看待對華航天合作,是目前雙方合作陷入困境的根源所在。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說:「但美方卻以冷戰思維,看待對華航天合作,出台「沃爾夫條款」、《2021美國創新與競爭法》、《2022美國競爭法》等國內法,限制阻撓雙方航天領域的交流合作,甚至對中方相關企業施加單邊制裁,這是目前雙方合作陷入困境的根源所在。如果美方真心希望推動中美航天領域交流合作,就應該撤銷廢除相關法案,停止發表不負責任的言論,採取務實舉措清除雙方合作道路上的絆腳石。」

(Copyright 2023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