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金正恩稱將毫不猶豫發動核攻擊回應敵人挑釁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朝中社)

【有線新聞】

北韓領袖金正恩警告,若敵人以核武挑釁,將毫不猶豫發動核攻擊。

朝中社報道,金正恩在黨中央委員會本部大樓,會見周一參與試射「火星-18」洲際彈道導彈的戰鬥員,指今次發射訓練展現部隊的高機動性和快速攻擊能力,以及軍方捍衛北韓主權的堅定立場,重申若敵人以核武挑釁,平壤會毫不猶豫以核武還擊。

金正恩胞妹金與正則譴責聯合國安理會就試射導彈召開會議,強調北韓是行使自衛權,反批安理會要為美國和南韓加劇朝鮮半島局勢承擔責任。

(Copyright 2023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