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聖荷西一嬰兒4月初死亡 法醫處確定屬他殺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南灣聖荷西市4月初有一名嬰兒死亡,Santa Clara縣法醫處調查後,確定嬰兒的死因涉及他殺,警方正調查案件。

聖荷西警方於4月4日傍晚6時49分接獲一間醫院的舉報,指有一名兩個月大的嬰兒死亡,要求警方派員調查。

兇殺組的警員當時到了現場進行詳細的調查,包括盤問了嬰兒的父母,以及搜集了證據。

至12月8日,法醫處向警方提交驗屍報告,指稱嬰兒的死因屬他殺,警方正調查行兇動機及案情,本案是聖荷西市今年第34宗兇殺案。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