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新聞】美國反猶太、反巴勒斯坦等仇恨舉報不斷上升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張麗月報導】

以色列與哈馬斯爆發的衝突已經踏入第三個月,在美國,有關反猶太、反穆斯林和反巴勒斯坦的仇恨舉報也不斷上升,特別是有部份大學校園的仇恨情緒更加高漲。

這就是週末在耶魯大學校園附近發生反猶太示威活動的最新例子,影片顯示,有一個人戴著傳統的巴勒斯坦圍巾,攀上猶太蠟燭台,並且懸掛巴勒斯坦旗。

耶魯大學隨即發聲明譴責,並且表示,當地警方已著手調查,校方也會跟進調查。

對此一些反仇恨犯罪的團體也發聲,反誹謗聯盟全國總監兼行政總裁Jonathan Greenblatt說:「我聽到學生表示,他們正在搬離宿舍,他們正考慮轉校因為他們覺得不安全

不僅是學生,美國最知名的學府也面對質疑,好像賓夕凡尼亞大學校長,上星期在國會針對校園內的反猶太和仇恨事件作證之後,這位校長就下台。

另一間著名學府,哈佛大學校長Claudine Gay作證時也承認,該校也存在仇恨情緒,雖然有聲音叫她辭職,但她仍然留任,並且作出道歉。

Harvard Hillel組織代表Jacob Miller說:「反猶太是非常真實,在全美的校園都可以看見仇恨犯罪也正在上升,有統計數據,我們不能當做沒發生。」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