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新聞】郵遞機構公布截郵日期 確保聖誕禮物及時送到親友手中(視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FedEx)

【KTSF】

即使是聖誕老人送禮物也有時限,為了確保聖誕郵件和包裹可以及時送到親友手中,大家就一定要記著以下的時間表。

如果是用USPS Ground Advantage服務,就要在12月16日之前寄出,這樣才可以在聖誕節前送達。

如果選用Priority Mail的話,就可以在12月18日前寄出,用Priority Mail Express的話,可以等到12月20日。

Fed-Ex建議出貨日期不要遲過12月15日,如果想包裹在12月23日星期六之前送達,UPS建議在12月19日前使用三天特選方式寄出包裹。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