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新聞】洛杉磯10號公路封閉路段料至少3週才能重開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KTSF 朱慧琪報導】

洛杉磯地區10號公路週末因為貨倉區涉嫌有人縱火,受到大火損毀的一段公路仍然關閉,州長紐森週二表示,該路段不需要拆除,但維修時間最少要3至5個星期。

州長紐森表示,洛杉磯10號州際公路被大火燒毀的一段路不需要拆除,不過預計該段公路關閉維修需要三至五星期。

州長紐森說:「100根柱被燒毀,其中9至10根嚴重損壞,但維修工程將7天24小時持續進行,使我們能夠在幾週內重開10公路,目前預計需要3至5星期,我們將盡一切努力盡快完成,而不會延長到至五星期時間。」

事發在星期六,洛杉磯市中心區以南一段架空的10號公路下面的兩個倉庫發生火災,初步調查顯示有人縱火,調查仍然進行中,未有逮捕任何人。

當地官員警告指出,公路暫時關閉期間,將影響到市外的地區,因為有可能延遲洛杉磯和Long Beach兩個主要港口的貨物運輸,當局呼籲當地居民在家工作,避開使用受影響的10號公路,司機需要改道,封路導致附近街道的交通流量增加了近一成五。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