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新聞】最新數據顯示美國置業人士年齡明顯上升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在當前的地產市場中,置業人士的年齡都較大,且更為富有,根據由全美地產經紀協會公佈的新數據,再置業者的年齡中位數為58歲,這一數字與1981年的36歲明顯上升。

這顯示年長的置業者正在擠壓年輕一代,由於利率不斷上升,市場供不應求,導致高房價,令首次置業變得更加困難。

年長的置業者相對上也更富有,這是因為許多人在再次置業之前,在賣掉舊房時獲得了巨大的利潤。

而賣房者的年齡也相對較大,根據數據,2023年典型的房屋賣家年齡為60歲。

根據這些數據,他們通常會選擇提出最高報價的潛在買家,對年長的購房者比較有利。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