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新聞】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到Millbrae市出席僑宴(視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歐志洲報導】

出席APEC高峰會議的亞洲領袖,還有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他也趁著此行出席了新加坡僑民週二晚在Millbrae舉行的僑宴。

這次的新加坡僑宴在Millbrae的舊金山機場Westin酒店舉行,由新加坡經濟發展部的新加坡全球網絡組織舉辦,出席人士超過五百人,除了總理李顯龍,陪同他的還有外交部長維文醫生,和新加坡駐美大使吕德耀。

僑宴在10月30日透過社交網絡發出邀請,在半個小時內就已經額滿。

主辦單位表示,這是自疫情以來,海外最大的新加坡僑民聚會。

李顯龍補充,知道灣區有大約兩千新加坡人,希望新加坡人能夠讓這裡的人認識他們和他們的特徵,但也希望新加坡人保持和國家的聯繫。

李顯龍將在本週會見加州州長紐森和商界領袖,並在週四和週五出席APEC領導人峰會,並也見證了Enterprise Singapore「新加坡企業」在美國,繼紐約和洛杉磯之後的第三個辦事處,這辦事處協助新加坡公司在海外的發展。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說:「我們現在處於一個複雜的世界中,我們需要朋友,美國是我們最老的朋友之一,我們和他們有很多的經濟與貿易關係,新加坡人來這裡工作、唸書,也有很多美國人在新加坡生活,透過這些交往,我們相互認識,希望能夠喜歡對方,並能夠一起合作。」

新加坡駐美大使吕德耀說:「這是讓新加坡和美國之間可以加強兩國關係的機會,向他們強調,參與我們地區經濟的重要性,並向這裡的企業強調,新加坡是亞太地區擴大足跡的最佳地點,我們希望在新加坡創造更多就業機會,也為國內外的新加坡人創造更多發展的機會。」

除了和灣區的新加坡僑民近距離接觸,這也是讓出席人士在同一個地方品嚐到在灣區比較難找到的新加坡美食。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