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舊金山Mission區民宅二級火警 3人送院醫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SF Fire Department)

【KTSF】

舊金山Mission區週二清晨發生二級火警,消防人員營救了5人,另外3人送院醫治。

發生火警的是Valencia街975號的一棟民宅,消防部門表示,建築物的三個樓層都在燒,畫面中可以看到,有人在消防梯等待營救。

消防部門也在這棟房子裡面救出居民,有三個人需要送到醫院接受治療,沒有生命危險。

火勢在上午7點受到控制,有8個居民因為這場大火失去住所,北加州紅十字會幫助安頓他們,起火原因正在調查中。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