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南灣VTA輕軌6個車站將關閉至11月16日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南灣交通局VTA輕軌6個車站將關閉至11月16日,以進行鐵路保養工程,受影響車站會有接駁巴士服務。

南灣交通局VTA表示,暫停服務的車站包括Sunnyvale的Vienna和Reamwood站、Santa Clara的Old Ironsides、Lick Mill及Great America站,以及是聖荷西的Champion站,直至11月16日,期間當局會提供接駁巴士服務。

車站關閉期間,VTA會進行鐵路保養,包括更換路軌和混凝土板,確保鐵路基建維持安全和可靠。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