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新聞】星巴克宣布加薪 但工會員工未能受惠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Pixabay)

【KTSF】

星巴克咖啡(Starbucks)的員工將獲得加薪,但部分加薪以及新的福利,只提供給沒有參加工會的員工。

星巴克咖啡週一宣布,明年1月1日開始,所有工作四年或少於四年的員工,將獲得3%到4%的加薪,工作5年或更長的員工,可享有5%加薪。

但公司方面表示,由於這是一項新的福利,必須與工會談判,所以參加工會的員工,不會得到這加薪幅度,另外,非工會的員工,將有資格更快地累積休假。

而早前國家勞工關係委員會一個法官裁定,星巴克只為非工會員工提高了工資,違反聯邦勞工法,星巴克正在對這項裁決提出上訴。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