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新聞】再多四間保險公司明年起不再承保加州房屋保險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朱慧琪報導】

繼State Farm 和Allstate宣布不再在加州提供新的房屋保險之後,現在多四間保險公司宣佈明年開始,不再繼續承保州內的房屋保險。

舊金山(三藩市)紀事報根據本月加州保險局所收到的文件指出,四間由同一間母公司Kemper Corp.擁有的小型保險公司,包括Merastar、Unitrin Auto and Home、Unitrin Direct Property and Casualty和Kemper Independence宣佈,明年開始不再繼續承保加州的房屋保險。

其中Kemper Independence將完全撤出加州的保險業務,包括汽車、住宅和房屋火災保險;Merastar只退出房屋保險;Unitrin Direct Property and Casualty退出住宅和租房保險業務;而Unitrin Auto and Home將退出業主保險,這些小型公司的業務,總共佔加州房屋保險市場不到1%。

四間保險公司的母公司Kemper指出,決定是基於公司進行全國性重組,退出家居和汽車保險市場,可以將資金重新集中在汽車和人壽保險業務上,將繼續為加州居民和小型企業服務。

Allstate和State Farm早前宣佈不再提供新的房屋保險,主要原因是加州山火造成的損失金額太高。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