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新聞】拜登政府擬立例打擊退休投資僱問濫收隱藏費用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張麗月報導】

拜登政府週二建議新規例,目的是打擊退休投資僱問濫收隱藏費用,以進一步保障退休人士的利益。

新規例將會要求金融業者出售退休投資產品和提供意見時,要為退休人士的利益著想,而不是只是為業界人士賺錢。

即是說,向顧客推銷金融產品或服務時,不是著眼於自身或公司可以賺多少錢,當中必須避免有利益衝突。

目前國會和聯邦監管當局已經訂立規例,去監管退休儲蓄計劃以及買賣證券時,保障投資者的法規,但這些規例並沒有涵蓋保障所有投資產品或所有退休儲蓄交易,好像一次過由401(k)賬戶轉到IRA戶口等。

這些規例也不包含非證券類產品,譬如地產物業、商品以及某些類別的年金。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