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風暴奧蒂斯吹襲墨西哥增至至少45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ENS 5: Your San Antonio News Source/YouTube)

【有線新聞】

風暴奧蒂斯吹襲墨西哥旅遊城市阿卡普爾科,增至至少45死,包括3名外國人,有幾十人失蹤。

有民眾在殮房外等候認領親人的遺體,和向當局提供資料。當局加緊救災和善後工作,電力供應未恢復,食物和食水嚴重不足。

阿卡普爾科有店舖被搶掠,當局估計風災造成的損失高達150億美元,派出約17000名軍警協助救災,海軍亦會加緊打撈在奧蒂斯吹襲期間在港口沉沒的船隻。

(Copyright 2023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