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新聞】聯邦眾議員Jim Jordan再次落選眾議長表決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Jim Jordan (資料圖片 / Gage Skidmore / CC BY-SA 2.0)

【KTSF】

國會眾議院共和黨團週三進行的表決中,俄亥俄州聯邦眾議員Jim Jordan再次落敗,他未能拿到足夠票數,未達到成為眾議長所需票數門檻,預料第三輪投票將於週四舉行。

Jordan在週三眾議院全院的表決中,比他週二在全院拿到的票數還少一票,週三有22名共和黨議員投反對票,如果要成為眾議長,必須拿到217票才可過關,即是說,只可以有4名共和黨議員投反對票。

Jordan週三下午對記者說,他計劃繼續留下來,等候週四的第三輪投票。

Jordan是極右翼保守派,也是特朗普的盟友,他競選麥卡錫被罷免後,留下的眾議長空缺。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