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尊尼事務所改名並另設新公司管理藝人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日本尊尼事務所宣布改名,並另設新公司管理原有藝人。

社長東山紀之在記者會鞠躬道歉,並宣布有61年歷史的尊尼事務所本月17日改名為「SMILE-UP」,寓意重新出發。而新經理人公司會接管演藝及人才培訓等業務,並公開徵集會社名稱,他會出任新公司社長。

「SMILE-UP」繼續處理性侵受害人安撫及賠償工作,至今收到400多人查詢,當中300多人的索償正在核實,最快下月發放賠款。

公司創辦人喜多川涉嫌在過去四十年,性侵多名藝人及員工。

(Copyright 2023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