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小天后Taylor Swift南灣個唱帶來3300萬元經濟效益(視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傅景竑報導】

小天后Taylor Swift兩週前在南灣Santa Clara開唱,不只是造福了她的上萬名歌迷,也為南灣帶來3300萬元的經濟效益。

Taylor Swift巡迴演唱會7月28、29兩天來到Santa Clara的Levi’s球場,兩晚的演唱會都爆滿,總共吸引約11.6萬名歌迷。

專門分析大型體育活動及連帶經濟影響的Sports Economics總裁Dan Rascher向San Jose Spotlight表示,這次在南灣的兩晚演唱會,70%的參加者是外地客,比Levi’s球場平時迎接50-65%外地客的水平還高,而這些外地客在住宿、用餐及娛樂方面的消費就達到1900萬元,而衍生而出的經濟效益,更是將達到3350多萬元。

而這個數字雖然相當可觀,但仍是比一年一度的美式足球超級杯還少。

Levi’s球場在2016年舉辦超級杯時,就產生2.4億元的經濟效益,而Levi’s球場將在2026年再度舉行超級杯。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