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藝人新劇中涉非禮女演員 官媒發文斥低俗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中國內地娛樂圈亂象頻生,近日一名內地男藝人主演的電視劇播出後劣評如潮,不但對白場面被指低俗,男主角更涉嫌在劇中多次向女演員毛手毛腳,連官媒都發文指摘。

聲稱用了10年製作、由內地男星張翰主演兼編劇的電視劇《東八區的先生們》近日上演,不過劇集面世後,市場反應未如預期理想,反而劣評如潮。

內地著名影評網站「豆瓣」有超過9萬人為該劇評價,以5分為滿分,該劇只得2.2分,絕大部分人更給最低的1分。不少觀眾都形容這套劇是粗製濫造,不單橋段老套,對白亦低俗,甚至有侮辱女性之嫌:「你是不是也很能吃辣呀?(那是當然的。)怪不得你的身材這麼火辣。」、「我的床上怎麼會有個身高一米七、體重大概五十公斤、三圍標準的女人?這個女人雖然披頭散髮,有點嚇人,不過仔細看還挺漂亮。」

不過最令觀眾看不過眼的,就是男主角張翰與女主角拉扯行為,在網上惹起極大爭議。不少觀眾更稱,張翰有非禮嫌疑。

就連官媒《人民日報》旗下人民網評都發評論文章,點名批評劇集之所以被人嫌棄,全因劇中充斥著油膩、懸浮和尷尬,價值觀扭曲,不斷冒犯女性;直指這些俗套、脫離現實的內容,永遠不可能成為賣點,市場也不能容忍敷衍觀眾的作品再度出現。

此外內地一套名為《偷偷藏不住》的電視劇,近日在福建廈門一間大專院校拍攝期間,兩名劇組人員涉嫌以雜物砸爛一部該校學生正使用的無人機。

劇組其後在微博發道歉聲明稱,他們是誤以為對方利用無人機偷錄劇組拍攝工作,將會向對方賠償損失。

(Copyright 2022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