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聯邦參議員Bob Dole喪禮(視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張麗月報導】

已故資深共和黨聯邦參議員Bob Dole,其喪禮週五在首都華盛頓的國家天主教堂舉行,總統拜登和政界領袖都有出席。

政界領袖週五齊集在首都華盛頓天主教堂,向Bob Dole最後告別,Dole被視為政治巨人和戰爭英雄。

Dole女兒Robin Dole說:「我父親是最慷慨的人,他是施予者,不是受益者。」

曾經擔任參議院多數黨領袖、總統候選人和二戰退伍軍人的Dole,是在上週日病逝,享年98歲,拜登讚揚Dole幾十年來的公職服務表現。

拜登說:「國會議員Dole、參議員Dole、政治家、丈夫、父親、朋友、同事,這些字經常被過度使用,但不限於此,他是真正英雄,Bob Dole。」

國會同僚也指,Dole是個可以撇開黨派分岐而達到共識的人。

前民主黨聯邦參議院多數黨領袖Tom Daschle說:「他在職初期支持少數族裔,他打破黨派界限投票支持,標誌性的民權法和投票權利法。」

Bob Dole在肯薩斯州出生,在職期間經常提及家鄉的事,以及不忘支持過他的人。

前阿肯色州聯邦參議員Pat Roberts說:「不論我們在Topeka、Abilene、Wichita或Dodge City,我看見Bob Dole與肯薩斯州人聯繫,經常在私底下。」

Bob Dole青少年時已經入伍,曾經參與第二次世界大戰,受了重傷,脫離公職之後,Dole有份創建首都華盛頓的二戰紀念館。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