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舉行槍械回收活動 收回逾265枝槍械

【KTSF】

舊金山(三藩市)週六舉行一年一度的槍枝回購活動,雖然與槍械有關的暴力事件近日在有上升的趨勢,但最終回收的成績不錯,收到超過260把手槍。

今次是社區組織United Playaz舉行的第10屆槍枝回購活動,一共收回265把槍枝,主辦方以現金買回交來的槍械,不會詢問任何問題,警方亦有派人到場保管好收來的槍械。

但由組織活動到現場的安排,全部都是社區人士的義務工作。

有義工表示,自己都是槍枝暴力的受害人,因此很想出一份力,拯救他人免遭受相同情況。

按照活動的傳統,最後一把收來的槍枝用鐵鎚即場被打破。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