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氣河風暴週末將抵灣區 料帶來強風暴雨(視頻)

【KTSF 黃恩光報導】

一股大氣河風暴週末將抵達灣區,什麼時候最大雨?週末的天氣預測是什麼?

國家氣象局預測,星期六灣區將會寒冷,星期日北灣、舊金山(三藩市)和中半島地區大雨,星期一整個灣區,包括東灣和南灣,以及加州中部沿岸地區大雨,星期二也會下雨,可是雨勢不大。

預測星期六到下星期二,總降雨量1吋到3吋,北灣和灣區沿岸地區,包括半月灣和Santa Cruz降雨量較多。

除了下雨之外,灣區將會出現強風,北灣、東灣和舊金山星期日下午至星期一最大風,至於南灣,星期一的風力最強。

灣區10月的大氣河風暴,屬於最強的第五級,帶來大量的雨水,今次這股大氣河風暴強度是2級左右,仍然會帶來可觀的雨水,大家應該趁著風雨來臨之前,清理好屋簷的排水管,固定好戶外的家具,防止水浸以及家具被強風吹倒。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