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外長將不會出席北京冬奧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立陶宛外長蘭茨貝吉斯表示,他將不會出席北京冬奧。

蘭茨貝吉斯出席歐盟外交事務委員會前說,他不會去北京冬奧,但無透露其他安排。奧地利外長沙倫貝格則說,他們對中國人權問題有清晰立場,但認為人為令奧運政治化並沒有用。

包括奧地利、法國和德國等,尋求歐盟對冬奧議題持一致立場。有外交官員透露,法國和荷蘭已提上議事日程,各國領袖將於周四開會討論,而親華的匈牙利不會支持外交杯葛北京冬奧,但歐盟其餘26國可能達成共識。

(Copyright 2021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