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軍方宣布臨時政府和人民國防軍為恐怖組織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緬甸軍方將逃亡人士組成的臨時政府,定性為恐怖組織。

軍方電視台報道,臨時政府違反《反恐怖主義法》,涉及投放炸彈、縱火和恐嚇等,破壞國家行政機關,意圖在公眾引起恐懼,又組建人民國防軍,全國多地在組織煽動下爆發騷亂,宣布將臨時政府和人民國防軍均列為恐怖組織。

緬甸2月軍事政變,觸發全國多場示威及不合作運動,遭武力鎮壓,有民間組織估計至今已逾700人死亡。

(Copyright 2021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