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試行送貨到車庫服務

【KTSF】

不知道您有沒有過快遞丟失的擔心,或者已經有過這樣不愉快的經歷?亞馬遜正在研發新的送貨方式,那就是送貨到您的車庫中。

亞馬遜表示,人們現在可以選擇允許快遞員將他們的快遞放在車庫中,目前這項服務僅向Prime會員提供,在5千多個城市開始實行。

這項服務需要用戶有無線網連接的智能車庫開門系統,使用這項服務時,用戶在結賬時選擇「KEY DELIVERY」,也就是鑰匙派送,到時快遞員就會用一個手持式掃描儀打開您的車庫。

亞馬遜說用這種方式,快遞員只能打開您的車庫一次,同時用戶會馬上收到到貨的通知。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