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國稅局退稅或較往常遲(視頻)

 
【KTSF】

已經報好稅而且正在等候領取退稅的人士,可能會感覺等待的時間比往常來得久一些,不過這屬於正常情況。

國稅局通常在納稅人提交報稅表之後的三個星期之內會發放退稅款項,不過今年較早報稅的人士,有些情況拖到6到8星期才領到退稅,主要的原因在於人工處理作業導致進度較慢。

根據全國納稅人倡議組織,國稅局今年因為採人工處理作業,導致有2900萬宗退稅遭擱置,而國稅局之所以改採人工處理報稅,是因為去年12月時任總統特朗普簽署的紓困方案中,國稅局沒有足夠時間去更改一些稅務代碼,只好改成人工操作,取代電腦自動處理。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