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63歲男子打針後亡 十日前曾接種第二劑科興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一名63歲男子在家中抽搐,送院搶救後不治,死者本月16日曾接種第二劑科興疫苗。

該名男子患有高血脂症,離世前十日在九龍醫院接種第二劑科興疫苗,在觀察期間並沒有不適紀錄。

衞生署表示,死者周一早上在家中抽搐後失去知覺,送往廣華醫院急症室搶救,其後不治。

個案已交由疫苗臨床事件評估專家委員會,進行因果關係評估,香港至今累計有20人接種科興疫苗後死亡。

(Copyright 2021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