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軍方尋獲殘骸 料失聯潛艇沉沒損毀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印尼軍方找到失聯潛艇「南伽拉號」的殘骸,認為潛艇已經沉沒損毀,相信53名船員全部罹難。

印尼海軍展示在峇里島一帶海域發現、屬南伽拉號的物件,包括魚雷組件、潛望鏡的潤滑油和祈禱毯等。軍方稱在南伽拉號失蹤海域發現油污和殘骸,反映潛艇已經沉沒損毀。

海軍參謀長馬戈諾稱,估計潛艇可能下沉到400米、500米水深後,逐漸破裂。水深已遠超人類一般可生存的水壓極限。

軍方仍在搜索南伽拉號,指在850米深的海底偵測到潛艇,無探測到生命跡象。當局會聯同美國、澳洲、新加坡、印度和馬來西亞等外援,繼續搜索失蹤船員。

有44年船齡的南伽拉號,是印尼海軍旗下的5艘潛艇之一,最大下潛深度是200米。南伽拉號周三參與魚雷演習,未有按指示匯報測試結果,之後音訊全無。

(Copyright 2021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