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紅人Caitlyn Jenner宣布參選加州州長(視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歐志洲報導】

加州州長紐森的罷免案收集到超過2百萬個簽名,當局目前還在核對簽名.不過前奧運冠軍,也是電視節目紅人,共和黨籍的Caitlyn Jenner周五就宣布將參選州長,挑戰紐森。

Jenner在聲明中表示,自己已經是一個有目共睹的贏家,並能夠結束紐森的災難性任期,前聖荷西市議員Johnny Khamis表示,有許多人對州長紐森的不滿,Jenner也有一定的知名度,但是她卻必須提出解決加州所面對問題的方案。

Jenner從來沒有競選過公職,看她的競選網站也沒有任何政綱,但卻有出售一些和競選有關的物品,如杯和帽子。

選民意見不一,這位選民表示反對罷免,他說紐森並不完美,但是他也還是試著做出正確的決策,他不願意見到其他人當州長。

這位選民則表示,可以給Jenner機會,她相信Jenner應該會有一個施政方針。

政治觀察家認為,Jenner若是要選民認真看待她,就必須提出新鮮的點子。

紐森已經開始提醒加州選民,Jenner一早開始就支持特朗普。

截至目前,已經表示要參選州長的共和黨人包括前聖地牙哥市長Kevin Faulconer,在上一屆州長選舉中挑戰紐森的商人John Cox,和前聯邦眾議員Doug Ose。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