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稅局指有高達13億元稅款等著納稅人領回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國稅局(IRS)目前有高達13億美元的稅款等著納稅人領回。

這筆13億元是國稅局在2017年稅務年度所溢收的款項,例如合資格的納稅人沒有提交報稅表格,而因此沒有申請到該退的稅,或是預先繳納稅款,卻有多餘的部分沒有申請退回。

納稅人可以有3年的期限,可以補報稅以領回這筆退稅,如果您確定自己有退稅未領,可以在今年報稅日期截止前,也就是5月17日趕快補報稅。

另外專家也提醒,補報稅時可以注意自己是否符合earned income tax credit,最高可達6,300元。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