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逾5億用戶個人資料外洩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Pixabay)

【KTSF】

社交平台Facebook證實,超過5億用戶的個人資料外洩,並被公告在一個被黑客論壇上。

外洩資料包括Facebook用戶全名、電話號碼、出生日期、電郵地址等,周六免費在黑客論壇流傳,受影響用戶來自106個國家和地區,受影響的包括約3,200美國人。

Facebook說這些資料早於2018年被黑客盜取,Facebook在2019年已經公開數據被盜的消息,當時已經解決了問題。

有互聯網保安專家相信,這些數據對於一些專攻身分盜竊的黑客及網絡犯罪份子來說仍然有價值。

由於這些被盜資料全部刊登在黑客論壇上,有專家建議消費者應該更加注意,可能會出現越來越多的社交媒體詐騙案。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