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診所到舊金山華埠為平園居民接種新冠疫苗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萬若全報導】

新冠疫苗流動接種診所周五進駐舊金山(三藩市)華埠平園。

舊金山市參事佩斯金說:「如果你無法來,我們到府服務。」

華埠有很多人口密集的散房,大量長者、一線工人、公車搭乘者,舊金山市府流動疫苗接種小組在華協中心協助下進駐華埠平園,替華埠居民注射疫苗,目前已經有100多人登記。

舊金山華埠公共衛生局局長白幹榮醫生說,其實有不少病人想接種疫苗,但無法親自到診所,流動接種診所發揮了作用。

白幹榮醫生說:「像我有很多病人,因為尤其是殘障的問題,還有一些自己擔心的問題,變成不能離開自己的家,如果無法離開的話,無所謂,我們到你們家。」

華埠新冠疫苗接種率偏低,其中原因是對疫苗不信任,周五有住戶打了疫苗後表示安心多了。

住戶說:「因為上有老人家,爸爸媽媽,還有小孩,我要工作,搭巴士人多,打針後感到安全。」

另一名住戶說:「我不擔心,我叫他打,我跟朋友說,大家打針身體健康。」

這個流動疫苗站下星期五會再次來到平園。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