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疫情反彈 禁國內旅遊一個月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由於疫情反彈,法國禁止國內旅遊一個月,意大利就對歐盟旅客實施檢疫隔離,匈牙利接種率在歐洲最高,但阻擋不了病例與死亡個案飆升。

匈牙利目前有超過二成人口接種了疫苗,是全歐洲接種率最高的國家,但疫情繼續反彈,星期三的染疫死亡人數突破300,醫院也不勝負荷。

按人口比例,匈牙利的新型肺炎病人住院人數也是歐洲最高,僅次於保加利亞。

匈牙利全國在一個月前進入新一輪的抗議封鎖,最新一批25萬劑俄國SputnikV疫苗在周三運抵布達佩斯。

匈牙利除了使用俄國疫苗之外,也使用中國、美國、英國的疫苗。

法國總統馬克龍周三宣布,下週起全國禁止內部旅遊為期一個月,並關閉學校三個星期,以對抗疫情加速。

馬克龍也承諾會加快疫苗接種工程,在4月中讓50歲或以上的人士能夠接種,到5月時讓所有人都接種。

意大利目前對來自歐盟其他國家的人士實施5天的隔離檢疫,以阻擋復活節的旅客人潮,當局也要求歐盟其他國民在入境前以及在隔離期滿後必須接受病毒檢測。

再此之前,意大利已經要求非歐盟國民接受檢疫隔離,羅馬國際機場現時每天的客流量是一萬人左右,遠低於疫情大流行之前的每天14.5萬人,航班數量也大幅降低。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