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灣Six Flags水上公園停車場提供免下車新冠疫苗注射服務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萬若全報導】

Contra Costa縣周三在Concord的Six Flags水上公園停車場,提供免下車的新冠疫苗注射服務。

這個免下車疫苗注射是Contra Costa縣、Concord市府及醫療集團Kaiser三方合作,預計每個星期可以提供15,000劑新冠疫苗,時間是每周二到周六。

這個注射站只接受事前預約,可以透過該縣官網,網址:https://forms.microsoft.com/Pages/ResponsePage,如果是Kaiser會員,則可直接跟Kaiser預約。

Contra Costa縣是最早開放16歲或以上居民施打新冠疫苗,不過衛生官員也表示,儘管上網登記,但不能保證立刻拿到預約,因為還是端賴疫苗的供給程度,如果現在登記的話,以目前疫苗供應速度及劑量,可能還是要等幾個星期,但衛生官員還是鼓勵民眾上網登記。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