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擬收緊新型肺炎疫苗出口限制 矛頭直指英國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歐盟有意收緊新型肺炎疫苗出口限制,可能停止出口疫苗到英國。

歐盟委員會副主席東布羅夫斯基稱︰「約1000萬劑疫苗,由歐盟出口至英國;英國對歐盟的疫苗出口量卻是零。考慮到互惠、團結,以及國際責任,我們有必要檢視互惠和比例問題。」

歐盟委員會副主席東布羅夫斯基強調措施並非疫苗出口禁令,但需要增加一些條件,確保歐盟接種計劃的進度,不會因大量出口疫苗而落後。成員國領袖周四開會討論。

Copyright 2021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