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務部向多家中資資訊及通訊企業發傳票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美國商務部向多家在美、提供資訊及通訊科技服務的中資企業發傳票,調查有否構成國安威脅。

商務部聲明沒點名是哪些企業,但指北京的行為削弱美國的科技優勢和威脅盟友,發出傳票是為研究採取甚麼行動,更好保障美國企業和民眾安全以至國家安全。

另外,聯邦通訊委員會表示已開展程序,決定是否撤銷3間中國通訊公司的經營許可,包括中國聯通美國子公司。

委員會稱去年已要求3間公司,提出理據自辯,至今未能釋除美方疑慮。

Copyright 2021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