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荷西副警察局長Anthony Mata升任局長一職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聖荷西市府官員周二宣布新任聖荷西市警局局長人選已經敲定,現任副局長Anthony Mata從全國範圍的選拔中脫穎而出,將接下局長一職。

聖荷西市議會周二確認了Mata擔任局長的人事案,該市前警察局長Eddie Garcia退休後留下的遺缺,最終有4人角逐,Mata最後勝出。

他從1996年開始進入聖荷西市警局,從警員做起,一路升遷,4年多前擔任副局長,他將在下周一走馬上任。

聖荷西市長Sam Liccardo發表聲明指出,Mata有著豐富的經驗,對於服務公眾真誠熱情,以及他對於市警局的貢獻,相信在他的新領導角色上能很好的勝任職務。

Mata則說,能被選中擔任局長是他職業生涯最大的榮耀,他將會秉持滿腔熱情,指引和支持整個警察團隊,也會為社區倡議一起重塑社區的安全。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