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anton校區初高中周四恢復親身授課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ZUMA / MGN)

【KTSF】

東灣Pleasanton是阿拉米達縣第一個恢復K到12年級親身授課的學區,來看高中生周四回校的情況。

Foothill高中周四返校,家長當啦啦隊歡呼,校門口諾大字眼歡迎回家,為了降低接觸,家長的車子按規劃路線開進學校,高一跟高二生的下車地點,規定只能在前門。

教室內,每個學生座位都有6呎距離,選擇繼續在家網上學習的學生,出現在教室的大螢幕上,由於是混和式教學,選擇回校上課的學生,一周也只有兩天。

Foothill高中只有35%的學生選擇回校上課,全學區則有53%的學生選擇回校上課。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