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son & Johnson新型肺炎疫苗運抵Santa Clara縣

【KTSF】

經過數週的等待,強生(Johnson & Johnson)疫苗終於運抵Santa Clara縣。

根據公共衛生官員的說法,該縣週一收到了7,500劑強生新冠疫苗,強生疫苗的其他劑量預計將於3月23日到達Santa Clara縣。

強生公司已於2月27日獲得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的緊急使用授權,適用於18歲以上的人群,強生公司承諾在3月提供超過2千萬劑,在2021年上半年總共會提供1億劑。

加州州長紐森週一宣布,加州已進行了1060萬劑疫苗接種,在全球疫苗接種方面排名第六,僅次於全美範圍、中國、歐盟、英國和印度。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