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A正式批准緊急使用單劑強生疫苗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正式批准緊急使用單劑強生(Johnson & Johnson)疫苗,成為第三枝獲美國授權使用的疫苗。

這款疫苗日前獲專家顧問委員會一致認同緊急使用利多於弊,它使用病毒載體技術,預防中度至嚴重新型肺炎,整體保護率約66%。

相比輝瑞和莫德納疫苗,強生疫苗只需接種一劑,而且可儲存在攝氏2至8度,即一般雪櫃便可以,專家認為有助加快疫苗接種效率。

首批數百萬劑疫苗最早周一分發到各州的接種中心,總統拜登歡迎強生疫苗獲批,但強調變種病毒擴散,仍有可能令疫情惡化,呼籲民眾維持防疫措施。

Copyright 2021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