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下周起調高員工最低時薪到16元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貨倉式會員制零售商Costco下星期開始調高員工的最低時薪到16元,比同業對手Amazon和Target多出1元。

Costco去年已將僱員最低時薪加到15元,在疫情期間更向僱員發放額外津貼。

Costco在美國的僱員總數有超過18萬,全球僱員就有超過27萬人。

與此同時,許多小商業就反對將聯邦最低時薪提高到15元,認為生意難做,將會導致裁員和倒閉。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