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Mateo及Marin縣疫情級別放寬至紅色(視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歐志洲報導】

灣區其中兩個縣San Mateo 和Marin縣在州府周二公布的疫情級別調動中,脫離疫情最嚴重的紫色,風險水平降至紅色,一些室內活動可以進行。

加州周二有5個縣從疫情最嚴重的紫色降至紅色,這些縣是Humboldt、Marin、 San Mateo、Shasta和Yolo都在北加州,而Trinity縣則從橙色生升回紅色。

目前有兩個縣為橙色級別,9個縣為紅色級別,其餘的47個縣為紫色級別。

州長紐森透露,有另外8個縣預料可以在下個星期調低疫情級別。

進入紅色級別的Marin和San Mateo縣,現在允許餐館提供25%人量的室內堂食,室內健身房可以重開,提供10%人流量的服務,戲院和博物館可以提供25%人流量,室內禱告場所和殯儀館可以提供25%人流量的服務。

商店和超市所允許的人流量可以從25%增加到50%,餐館也可以重開,學校要是經校區准許,也可以提供親身授課。

另外,紐森周二也簽署了76億的加州紓困議案。

紐森說:「我們經濟的主要支幹是小商業,我們了解到許多小商業面對的壓力,我們也知道有義務在這個困難時期,要做多一些來支持小商業。」

加州議會也將在下個星期再為小商業提供約23億的扣稅項目。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